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机械先锋”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516

6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机械先锋表彰大会,大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在12号楼党员服务中心设主会场,在各系会议室、教室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同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同志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深深感受到身上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学院副院长赵国勇同志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机械先锋”集体和“机械先锋”共产党员的决定》,学院党总支委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田业冰同志、安钰坤同志、秦新博同志分别代表“机械先锋”集体、“机械先锋”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先后分享了潜心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的经验,讲述了党支部书记的教育情怀,介绍了为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的经历。他们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创先争优,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刘伟同志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以《打造机械先锋品牌 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全面总结了学院争创“机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学院党总支开展争创“机械先锋”活动以来,涌现了一批示范作用强、先锋作用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任务下,广大党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开展了各项工作,在推进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研攻关、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创新创业、服务学生展等工作,积极争创“机械先锋”。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就深化机械先锋争创工作,落实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他给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持续完善争创机械先锋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形成合力。三是持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努力增强学院干事创业凝聚力。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