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举办悦享FM5.25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1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260


为体味自然之美,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宣扬爱国主义情怀,机械工程学院将举办悦享FM5.25活动,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采用“播音+视觉效果”的形式让学生体味自然之美、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于作品中宣扬生命的认知及爱国主义情怀。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6日——2020年5月24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活动宣传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15日;

2.个人形式参赛,可通过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扫码进群、到梦空间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四、活动形式

1.前期报名准备阶段

各参赛选手可通过以上任意一种方式报名,报名结束后进行朗诵音频(时间为三分钟左右)制作。

2.活动初赛选拔阶段

参赛选手需要于5月18日之前上交参赛作品,部门志愿者进行初步评审,根据策划中的五原则选出10名选手进行决赛。

3.活动决赛展示阶段

进入决赛的选手,于决赛前剪辑完成好视频(与朗诵音频时间相配),决赛时选手依次进行线上现场朗诵,朗诵与视频内容相辅相成。同时与青春在线、山东理工大学报、理工青年等媒体平台合作,将比赛中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和推广。

五、活动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