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创新活动结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494

6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2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年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答辩,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答辩会由田兆富主持。



会前,田兆富对本次党支部创新活动结项答辩的基本情况和流程作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答辩中,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或PPT,汇报了党支部创新活动的基本情况、活动内容、实施过程、项目效果等,并对2020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刘伟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创新活动作为引导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各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和支部优势,紧紧围绕“党建+业务”工作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创新活动,在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师生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根据学校“一抓两促”的工作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持续设计和落实争创“机械先锋”特色活动,把党支部创新活动作为争创机械先锋的实践载体,实现总支搭台支部唱戏的有机结合。各党支部在要实践中坚持做到“三亮三比”,通过党支部创新活动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