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给予高海波等3名同志党内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6-0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1362

各党支部:

高海波同志、吴虎同志、高跃武同志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该3名同志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淡薄,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八条规定,经党支部讨论、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高海波同志、吴虎同志、高跃武同志党内通报批评,并给予一年限期改正。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研究生党支部要吸取教训,敢于严格要求,担起从严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从思想认识上深刻反思,剖析原因、明确措施,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整改到位。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以为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政治学习和党性锻炼,增强党的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教育引导党员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建设过硬党支部和党员队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