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悦享FM5.25线上视频朗诵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05-25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341

5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悦享FM5.25线上视频朗诵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钟丽霞经济学院团总支郭洪涛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周丽妲比赛评委,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王雨瞳主持,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参加。


赛前,主持人代表全体参赛学生评委老师表示感谢。比赛伊始,十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视频朗读展示,评委老师在每位展示结束进行点评。其中金融1802班王艺涵朗读的《战役青春,最美榜样》赢得评委老师赞扬,表示该作品朗诵富有感染力,具有鼓舞性与激励性。配合视频效果,她将听众带入她所描述的世界,去感受抗疫英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决心与信心。视频中一幕幕感人事件,一句句慷慨陈词直击人心,使人内心激荡根据歌手周深作品—《听我说》,应化1702班邵昕蕊填词并演唱,赞颂逆行奋战于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为国出征,写下请战书,按上红手印,剪掉及腰长发,身穿厚重铠甲,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音教1903班王晓萍带来《花的独白》,从花儿的视角进行朗读,视频中每一张照片都是亲自拍摄,展现出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景象。


此次比赛旨在向抗击肺炎的英雄表示深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做出的奉献与牺牲。此次比赛有助于生更加敬畏生命,珍爱生命,悦纳自我体味自然之美,感受人文情怀,活出自信与色彩,用心感受生命,以积极的心态拥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