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18

516日下午,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1教室召开学院工作部署会,对学生返校工作和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业务条件制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同志对学生返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要求各相关系、中心、科室要加强工作统筹调动,加强工作协同配合,科学精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院长王效岳同志对学校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围绕职称制度改革和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教师岗位评聘实行业务条件“1+1+X”创新模式,“X”是学院自主增设相当水平的业务条件要求,学院要结合实际和学科专业特点,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及学院教授委员会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学院教师岗位评聘业务条件,做好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业务条件制定工作。

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强调,针对学生返校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返校复学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和返校的关键环节;用心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就职称制度改革,他强调,各系、中心对学校的政策文件要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和学习,让每一位专业技术人员都要细致了解;针对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业务条件制定工作,要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在确保改革成效的同时,把职称改革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