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531

5月1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官亚琳主持,全体2020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与。



培训伊始,官亚琳带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观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违反党纪党规的案例解析。随后进行简单的活动讲解,并提到此次小组讨论活动的的重要性。活动达到高潮,各个小组代表结合自主学习,工作经历以及生活实际进行宣讲。一组与五组代表人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展开论述,并提到要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二组与六组代表人员以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展开论述,要努力学习实现“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与时俱进,无私为人民服务;三组与七组代表从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说起,提到要加强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组与八组代表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的意识,做到遵章守纪、廉洁修身进行。



此次培训旨在使党员发展对象充分理解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明确学习目的,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对党员发展对象坚定信念,增强素质、发挥模范带头有着重要的作用,更有利于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不断改造自身的主观世界为早日加入基层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