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天淄雄厚·博揽英才” 千企万岗云聘季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8 发布者:就业部 浏览量:100

 为加快淄博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急需紧缺人才,淄博高新区举办2020“天淄雄厚·博揽英才”千企万岗云聘季招聘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介

  淄博高新区是199211月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辖区面积115.0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0万。坚持以“发展高科技、培育新产业”为方向,重点发展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三个主导产业。先后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家科技服务业试点园区。公司类市场主体260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185家,上市挂牌企业74家,世界500强企业20余家;国家级孵化器5家、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省级以上研发机构71家、院士工作站29家。淄博高新区已发展成为一座高端产业之城、科技创新之城、人才聚集之城。

二、活动时间

  2020320日至615

三、招聘方式

  淄博高新区联合智联招聘共同开发线上招聘平台。招聘平台为用工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发布、简历投递、线上交流、视频面试等线上服务,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人岗匹配,为供求双方架起安全、便捷、高效的空中双选桥梁。本次招聘为公益招聘,不收取企业或个人的任何费用。

四、活动日期及院校

区域专场名称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东北区域专场

320

615

西北区域专场

47

615

华北区域专场

47

615

驻淄高校专场

47

615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3-3580551

联系地址:淄博高新区火炬大厦

1407 

  招聘平台二维码

  


 





 


  淄博高新区通过本次“天淄雄厚·博揽英才”千企万岗云聘季活动,诚邀您来高新区就业创业。我们诚意满满,可为您提供5年的生活补贴,每年12000—48000元;也可为您提供50000—300000元的购房补贴。

淄博高新区是您就业、创业、生活的沃土、成功的家园,我们热忱的欢迎您来高新区,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校招优质岗位,敬请关注“淄博高新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