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2-28 发布者:就业部 浏览量:3002


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保险经纪公司(批准文号:保监机审[2010]290号),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保险、再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咨询,代理销售全国各家保险公司产品。公司拥有互联网保险销售资质,全国大型企业集团保险业务招标资质。

公司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截止2019年底已设立含山东、北京、江苏、浙江、安徽、河南、福建、辽宁、吉林、黑龙江、云南、青岛、苏州、宁波14家省级(或直管市)在内的20家分支机构,形成以上海为中心,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及重要城市的发展布局,初步构建了比较完备的线上线下协同的销售网络体系。

 “全心全意,联心共赢”是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立司宗旨,创新与价值是企业的核心内涵。 公司坚持“保险+科技”的经营理念,通过团队、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度打造,借助现代高科技,整合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构建保险服务生态圈。“全联综合管理平台”,“全联云车险交易平台”,“全联接财产险交易平台”,“全联保寿险APP”、“大保驾车后服务系统”等一系列服务于保险生态圈的科技+互联网移动技术的专业化平台和系统应运而生;打造的一系列丰富而专业的保险销售服务工具,为保险公司、渠道、经纪人和客户搭建了“专业化、科技化、服务化、数据化”保险运营管理系统。

公司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坚持创新业务,坚持创造价值。

公司使命: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专业服务;为股东贡献有价值的投资回报;为员工创造有价值的发展机会;为社会奉献有价值的和谐力量;     

公司价值观:诚信专业创新责任

经营理念:专业创新,创造价值

工作原则:以人为本,简单尽责

 

 

上海微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金1900万元,办公地点位于上海杨浦区,是行业领先的保险科技金融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传统保险经纪公司和保险代理公司提供“简单、安全、高效”的平台级保险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于2017年11月创立,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保险服务”为核心,以不断提高保险行业科技化、数据化、智能化为己任,为打造科技型保险金融生态而努力。

公司研发的“大保驾车后服务系统”2019年初上线,当年实现营收5500万。“大保驾”在互联网 +保险理念下,通过现代多种高科技技术,整合上下游资源,构建汽车生态圈的方案;通过运用互联网移动技术,为车企与保险公司搭建“科技化、数据化、智能化”汽车及保险运营管理系统,实现与客户服务的实时互动平台。上海微民科技是一家年轻、专业、赋有朝气的互联网平台企业。集聚了众多互联网、汽车后服务、保险等多方面人才,通过具有丰富的互联网技术及实战经验的核心团队进行系统研发。

微民科技将以上海市为起点,逐步拓展到江浙乃至辐射全国。通过“大保驾”平台,融合上下游企业,加速运营、产品、渠道、服务等自主创新,有效挖掘上下游企业需求,降低交易服务成本,有力提升了核心竞争力。发挥科技企业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方面技术优势,加速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新热点技术拓展,使各种技术综合应用、融合创新、富有成效。

 

                                                山东多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多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是由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与山东淄博经开区政府共同注资开办,办公地点位于山东淄博经济经开区。

公司运用人工智能识别和大数据智能理赔技术承接主流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纪公司理赔票据录入、智能理算和智能核赔业务,同时积累保险理赔数据,给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纪公司输送保险产品数据模型,为保险产品创新提供科学依据。

公司研发了 ICR智能识别引擎以及智能保险理赔系统,将高科技的技术应用于保险行业,帮助保险、银行及其他金融公司实现复杂票据的结构化数据管理,同时推进大数据技术的行业应用。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保险行业的热烈反馈。已与中国人保、复兴联合、京东安联签约;中国太保、中路保险、平安保险都在对接签约。

全联企业机构

  诚聘英才

 

       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 针对渠道客户进行市场开拓及客户关系维护;

2、 熟悉保险产品,设计渠道客户保险方案,并且支持相关机构进行保险项目的开拓;

3、 积极拓展新渠道,反馈市场信息,提供有价值的渠道业务策略;

4、 为客户提供企业经营风险保障——协助企业后期理赔,从而达成持续合作。

职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等财经类专业优先;

2、 熟悉保险市场、有保险销售经验或有业务资源者优先;

3、 主动积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4、 能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5、 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进取心,开朗乐观;

6、 无不良行业从业记录。

 

 

 电话呼出专员

工作职责:

熟悉保险产品知识,寻找意向客户介绍产品;

热情耐心的解答客户的疑问及咨询,持续跟踪客户的需求变化。

职位要求:

1、 主动积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2、 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进取心,开朗乐观

 

工作职责

1参与机构年度计划制定、执行、检讨、评估

2参与机构的新人辅导、衔接教育、心理建设的课程设计、执行和日常授课,对营销员进行个别辅导和沟通以及陪访

3协调营销员、主任、经理之间的关系,加强与其他营销部的联系,协助经理作好内部沟通,加强团队精神,提高工作积极性

4策划机构的晨会、例会、主管会议。协助机构负责人作市场分析,市场开拓以及日常活动管理

5参与机构的各项行政和活动管理以及绩效分析:如脱落率、人均绩效、活动率、考勤率、职场布置、业绩榜运用。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的学历,有敬业、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

2具有协调、教育、策划、推动、影响的能力

3能收集一些市场信息并分析、预测市场动态变化

4要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威信,能激励同仁发挥潜能,达成目标。

工作地点:临沂

 

财务--会计/出纳

工作职责:

1、日常财务核算、会计凭证、出纳、税务工作的审核;

2、研究制定会计政策和操作指导,调整会计准则;

3、审核公司财务报表、核对关联往来,合并报表并进行财务分析;

4、根据投资者要求,对外提供财务月报、季报和年报;

5、组织业务学习、培训和会计岗位技能训练;

6、依据费用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费用支出;

7、定期组织检查会计政策执行情况,严控操作风险,解决存在问题;

8、协调对外审计,提供所需财会资料。

职位要求: 

1、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会计证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3、2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4、熟悉财务核算流程,有不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

5、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缮制理算专员

工作职责:

根据保险条款,对理赔材料进行审核、计算给付理赔金额;

缮制《理赔计算书》及相关报表,进行理赔材料初审核查。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专业、金融保险专业、医学专业优先;

2具有扎实的保险基础扎实,对保险条款理解透彻,熟悉各类理赔所需的单证及相关材料;

3、细心,有较高的职业素养、较强的责任心及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淄博

 

核赔专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在系统权限内案件进行审核,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保证理赔时效;

2负责完成机构培训及对报案、立案、调查作业环节进行规范性指导;

3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保险条款约定和公司有关规定,对保险合同效力、索赔申请资料、是否属于保险责任以及保险人应承担的责任范围、是否存在责任免除情况、保险金权益人资格及保险金分配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认定,并根据认定结果作出相应处理;

4负责完成特殊案件理赔调查工作,开发、联络协调和维护调查协作资源;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及以上学历,法律、医学或金融等专业。

2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具有资源开发、协作的能力,善于沟通协调理赔相关事务。

工作地点:淄博

 

网络管理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出现问题时及时给予解决,保障系统的流畅;

2、负责公司电脑硬件、软件系统安装及故障排查;

3、负责对公司网络环境进行架设、调试、测试(路由器、防火墙、交换机、服务器、服务器相关软件应用等);

4、负责及时解决系统、网络使用中问题,负责提升系统功能;

5、及时将各部门反馈的系统运行问题报软件公司,并协助其解决。

职位要求:

1.通讯、电子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的企业网络管理、服务器网管工作经验;

2.具备优秀的计算机软、硬件知识,能够快速判断软、硬件故障;

3.具备网络基础知识,对相关网络设备及综合布线有一定了解;

4.熟悉常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linux)的安装、操作、配置、故障处理;

5、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网络设备的设置与管理;学习能力强,较好沟通和协作能力,极强的执行力;

6.具有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对网络、系统安全的整体防范和应对措施有一定实践经验。

 

配置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版本发布:包括基线管理、版本管理、发布管理、变更管理、权限管控等;

负责制定合理的配置管理策略并不断优化,支持产品研发过程(并行开发和集成、发布控制、变更控制等);

负责编译环境的维护,自动构建脚本的编写,提高交付效率;

负责文档管理系统及持续集成等支撑系统维护。

 

Java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掌握Hibernate、Struts、JavaBean、AJAX、XML、JDBC、JasperReports、iReport、JNDI、JSP/Servlet等技术,熟练掌握spring+hibernate+struts框架,熟悉Java多线程;熟悉UML;理解MVC设计模式。

熟练掌握Linux常用命令,熟悉NetBeans、Eclipse、MyEclipse等开发工具以及Git的代码版本管理工具。

 

 

 

 

运维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Windows、Linus系统平台下的各服务应用部署,日常维护分析解决;

2、负责Windows、Linus系统平台下数据库部署、优化,常见问题解决;

3、协助处理系统阿里云安全、阿里云网络故障等工作,并对系统和应用进行性能调优和容量规划。

 

产品需求师

工作职责:

1、根据需求方案使用Visio、Axsure、Mockplus等工具进行原型设计,审核通过后进行需求文档编写;

2、向项目参与人员讲解产品需求细节及要点,确保设计、开发、测试人员对需求理解的正确性;

3、及时跟进整个生命周期内产品需求的执行状态,解答开发人员、客户以及其他相关参与者提出的需求相关疑问。

 

工作地点:上海、济南、青岛、淄博、临沂

福利待遇:良好的晋升渠道,舒适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不定期旅游奖励;定期团建。(薪资面谈)

以上职位需要人数:多名

工作地点:上海、济南、青岛、淄博、临沂

福利待遇:良好的晋升渠道,舒适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不定期旅游奖励;定期团建。(薪资面谈)

    联系方式:上海市杨浦区政熙路80号  姚倩怡  yaoqy@aalib.cn

           山东省淄博市经济开发区张江科技产业园11号楼201室

           路滨  lubin@aali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