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视频面试
发布日期:2020-02-09 发布者:郭前建 浏览量:1415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学院于29日上午9点组织了远程视频面试,对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牟宗高博士进行了线上视频面试, 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的张晓连主任,学院王院长、刘书记,以及机电系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视频面试。

本次视频面试由王效岳院长主持,首先由牟宗高博士进行视频讲解,主要包括10分钟的视频说课以及科研成果介绍两部分内容;然后参加视频面试的专家依次对牟宗高博士进行线上提问,专家们针对牟宗高博士的相关科研成果、研究内容、教学方法、平台需求、求职期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牟宗高博士逐一进行了线上回答;最后,参加视频面试的专家对牟宗高博士的引进进行了线上评议,各位专家一致认为牟宗高博士的研究方向与我院机电学科非常契合,科研成果比较突出,建议学院、学校能够尽快引进。

牟宗高博士2018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目前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博士后,并且正在香港中文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空间冗余机器人设计与控制,目前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1项、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纵横向课题多项,累计主持纵向科研经费130余万,发表SCI/EI期刊论文16篇,包括1区论文3篇,申请及授权发明专利28项,科研成果及科研背景较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