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春节走访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69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党内关怀和帮扶工作,体现学院党总支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优秀教师党员、退休教师党员、困难教师党员和困难家庭学生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院长王效岳、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刁军一行四人来到“全国师德标兵”赵庆志老师家中,对赵老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30多年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治学态度和献身科研、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致以崇高敬意,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赵老师对学院工作非常关心,就学院下一步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实践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刘伟、王效岳、田兆富、刁军来到退休教师党员胡维信、祝玉寅、韩进宏、马荣庆家中,向退休教师们带去春节祝福,代表全院师生关切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发展规划,希望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为促进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刘伟、王效岳、田兆富、刁军一行四人来到徐汝峰博士家中,代表学校和学院给徐老师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仔细了解徐老师现在的身体康复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徐老师带病期间仍深入教学和科研一线的献身精神、情系学生的优良师德师风致以由衷的敬意和感谢,鼓励徐老师继续稳步合理膳食、注意休息,早日实现身体完全康复。



   学院辅导员王予彬、孙烨来到困难家庭学生党员胡成勇和陈凤娇家中,代表学院向两个家庭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两名同学家中的经济状况,依据学生的在校表现,和家长深入探讨学生未来科研、学习、就业与考研等家校协同育人方面的规划与帮扶措施,勉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家庭经济困难,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照“五有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努力,带领更多同学共同实现美好前途。

   被走访师生党员也对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希望尽自己所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