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参加学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417

111日下午,学校杏园宾馆北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群彦汇聚、少长咸集,校领导吕传毅、张铁柱、刘国华和校长特别助理、学校各类高层次人才围坐一起,共话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

会上,学校为2019年获得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政府特聘外国专家、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称号的人才颁发了证书。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为机械工程学院郑宏宇教授颁发“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证书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为机械工程学院庄须叶教授颁发“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证书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为机械工程学院外专双百团队颁发山东省政府特聘外国专家证书


人才资源是第一战略资源,是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动力和保证。高等学校作为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已成为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学院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全院上下思想统一,班子成员带头,集全院力量招揽高层次人才,努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做到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学院成立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小组,集中力量做好人才工作,先后引进和培养新加坡Seeram Ramakrishna院士、郑宏宇教授、吴永玲教授、庄须叶教授等高层次人才6名;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大经费投入,为专家教授积极搭建发展平台,拓展服务高层次人才发展的渠道,多次受到学校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