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29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93

12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体育场和篮球馆举行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院工会主席田兆富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在热烈、和谐、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行政、机制、机设、材控、仪器、机电和实验中心联队6支代表队,设置了定点投篮、足球射准、背向投毽入筐、四人踢毽子、前抛实心球、心心相印、飞镖比赛七个项目。背向投毽入筐的比赛中,接球老师动作敏捷、反应迅速;投掷飞镖时,老师们集中精力,对准把心,精准投射;心心相印比赛中,两人夹球跑,步调一致,奋力奔跑。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场下老师纷纷不遗余力地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但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同时引导教职工在体育活动中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共同感受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学院氛围。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我们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以后要多参加各类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