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学会举办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3 发布者:孙烨 浏览量:510

       12月12日晚,机械学会于15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2019年第三届山东理工大学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机械工程学院书记田兆富,机械工程学院老师刘冰,机械学会指导老师魏峥出席此次典礼,学院全体比赛参与学生参加此活动。

       典礼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此次典礼的目的及流程。大会第一项,宣读获奖名单并颁奖,此次比赛全校共180人次参加个人赛,20支队伍参加团体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39名同学,6六支队伍脱颖而出。个人赛三等奖19人,个人赛二等奖13人,个人赛一等奖7人,团体赛三等奖三支队伍,团体赛二等奖两支队伍,团体赛一等奖一支队伍。颁奖结束后会议进行第二项,由田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三维数字化技术是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与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推动力,此技术对当今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并向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在田书记的鼓励下,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机械学会定会再创佳绩。第三项内容由参赛选手代表姜升发言,分享自己经历及获奖感悟,鼓励一同奋进的山理工学子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进一步了解科技比赛流程,了解当前科技发展状况,更能够使学生意识到社团不仅是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知识的平台,更是扩展人脉、锻炼交往能力的好去处,并且在思想上,有助于提高学生对科创能力的重视,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