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12月12日云南衡水实验中学专场招聘(第366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发布者:就业部 浏览量:228

时间121214: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2020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河北衡水中学云南分校)坐落于省会昆明,由长水教育集团与河北衡水中学合作创办,河北衡水中学派驻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旨在打造全国中学教育的航空母舰及具有国际特色的优质完全中学。

学校目前拥有昆明滇池、呈贡、宜良、西山、曲靖、玉溪校区,学生近万余人属于国有民办完全中学。

办学以来,学校得到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可,正朝着学生向往、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国内知名学校迈进。同时也培育出多名中高考成绩位居全市、全省前10名的学生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科目高、初中教师。
、招聘对象

全国各类师范院校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往届优秀毕业生

、招聘条件

(一)认同河北衡水中学教育教学理念,特别是精细化管理高效课堂、特色化发展方面;

(二)在校学习成绩优异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毕业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水平(应聘语文、英语教师的需达到二级甲等)证书,英语水平达到CET-4(应聘英语教师的需通过TEM-4测试),计算机水平达到所在高校对大学生毕业条件的要求即可

向往南方生活,愿意长期与学校共同发展。

、福利待遇

(一)学校提供当地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月薪平均7000班主任平均不低于10000

(二)享受与公办学校同等的社会保险、职称评定、培训、评优等政策和教师专业化成长保障;

(三)学校为优秀教师解决事业单位编制;

(四)学校提供教师公寓(部分校区提供两室一厅公寓);

(五)子女免学费就读集团旗下十余所学校,涵盖小学至高中。

定期与河北衡水中学等国内外顶尖名校的交流。    

、联系方式

(一)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18008719299(微信18705361952

  1. 简历接收邮箱:961820835@qq.com

  2. 山东现场招聘会时间128日—15日,各大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校网址:

http://www.longspringedu.com   http://www.ynhs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