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62

11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校12号教学楼535教室开展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校班主任朱峰主持,2019年下半年确定的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朱峰对此次小组集中研讨活动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安排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登记表》填写事宜。随后,党员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正式开始参与者以小组为单位,各组组长作为小组代表通过PPT展示来汇报小组讨论结果。此次汇报中各组汇报人讲述从党校学习到自我改变,结合自身经历党课学习对自身修养的提升,明确入党应当是思想行动先进性的自然升华。其中,一组答辩人从“一坚定、一端正、三入党”三个方面对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行汇报。五、六组就怎样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进行具体阐述。其他小组分别从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规党纪的作用如何增强相应意识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人各自展现出所在小组风采与护党激情,虽然讨论、汇报方向各不相同,但对严格明确党员标准与廉洁修身加强自身修养两个方面坚不疑。最后,朱峰进行总结陈词,小组讨论、汇报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小组集中研讨环节使预备党员对党的知识与理论更深入的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