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小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11-09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413

1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535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小组讨论会,此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谭常钊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谭常钊就此次小组讨论流程进行简短的介绍。他表示,此次讨论会有助于党员对党组织有更深入了解,有利于党组织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随后,各党员发展对象以小组为单位,由组长代表小组成员依次进行PPT展示。各小组均展示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进步,详细介绍自己为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在学习生活中进行思想引领、为学生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今后如何贯彻党员党员精神、体现党员作风作出汇报。

其中,第一、三小组从“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展开论述。他们阐述各自小组对其的认识与理解。随后,第五、六组以“坚定不移的服从全面从严治党,思考如何做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要求自己”谈论如何践行党员责任。他们讲到,大学生预备党员的首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勤于实践。同时应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使各党员发展对象对党有更深入的认识,不仅为选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做准备,更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们敬党、爱党的精神,增强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