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校组织参观纪委廉洁教育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9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207

        1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校于逸夫图书馆地下负一层组织参观廉洁教育展览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19年下半年党校全体学院参加,党校班主任朱峰带队,讲解员王洁,吴宇航,刘畅随行讲解。

       进入展区前,王洁与刘畅提到,此次展览共分为“鉴廉篇·以史为鉴”、“倡廉篇·风雨兼程”、“警廉篇·警钟长鸣”、“践廉篇·行胜于言”和“养廉篇·涵养清风”五部分。

       活动伊始,王洁引导全体学员进入鉴廉篇展区,由生动历史故事及先人启发全体参加活动成员,阐述今日廉洁教育重要性,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学习古人廉洁高尚品德。随后,与会人员进至倡廉篇·风雨兼程展区,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政工作的艰辛历程,汲取历史养分,充实个人品格以为未来能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在浏览展览板过程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体会深刻内容与意义。随后在警廉篇·警钟长鸣展区,切实体会廉政工作与个人生活密切关系。于践廉篇·行胜于言展区,领略优秀共产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在养廉篇·涵养清风展区体会当代大学生如何将个人与廉政工作链接起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进一步了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校学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廉洁意识以及个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