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11月11日济南融创置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第336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261

时间:1111日  15:00  

地点:东校区四号教学楼104


融创中国  2020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一、企业简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6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业务覆盖中高端住宅开发、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物业服务、文化旅游、酒店、影视内容制作发行、影视拍摄服务等。融创中国下设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的融创地产,作为“品质生活服务专家”的融创服务,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以及致力于成为“美好文化创造者”的融创文化四大战略板块。截至2018年底,融创地产已经进入了全国96座一线、二线及强三线城市。2018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 4608.3亿元,位列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第四位。

  

二、管培生品牌|创想家·传奇

     传奇计划为融创地产业务板块营销类职能校招生招聘和培养计划的总称。融创中国被誉为房地产营销专业的黄埔军校,传奇计划自2015年正式实施以来,为营销类职能校招生提供了专属成长通道,培养房地产行业未来营销精英。

【招聘岗位】

营销管理(销售岗、销管岗、 策划岗、渠道岗)

  

三、全方位培养体系

     我们对创想家们的培养划分培养期、提升期、加速期、成长期四大阶段,全方位跟进发展成长。在工作实践中我们安排创想家们担任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辅以多元业务分享、高管面对面以及多彩的活动;并为创想家们安排部门负责人担任职业发展导师、业务骨干担任一对一带教师傅,在社会认知、职业生涯、文化融入、业务能力、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走心的辅导和帮助,360°营造文化氛围、学习氛围、专业氛围、职业习惯氛围等,支持创想家们全面快速成长。

  

四、不设“天花板”的薪酬

     每一位优秀员工都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融创通过构建全面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在融创,员工的薪酬不设置“天花板”,增长速度取决于个人绩效及公司发展。

创想家年总现金收入=固定薪酬+月绩效奖+年终奖+超额业绩奖。

创想家福利=提供两年住宿(或提供两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礼金。

   

五、招聘流程全解锁

(一)网申

通过融创中国官方招聘网站(http://campus.sunac.com.cn/ )校园招聘页面或“融创校园招聘”(IDsunac_hr)公众号关注您感兴趣的职位,并在线投递简历。

(二)测评

完成线上申请后,必须继续完成在线测评,才视为投递成功。

(三)面试

分为初试、复试、终试三个环节,具体安排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

(四)录用

终试结束后,电话通知录用结果,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

(五)签约

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过电话通知签订事宜。

  

【咨询窗口】

【邮箱】 campus@sunac.com.cn ,

济南公司:bianm@sunac.com.cn

【电话】(01069656666-8633

济南公司:0531-58708166

【微信公众号】

 “融创校园招聘”(IDsunac_hr

【济南公司校招HR

  卞敏,手机:15665792369(微信)

束后,电话通知录用结果,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