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11月10日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第335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209

时间:11月10日 14: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古井集团古井销售公司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古井销售公司是全国第一家AB股同时上市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称“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负责古井贡酒全系列产品国内市场营销,公司主营产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6-2019年连续四年冠名“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2018年销售额首破百亿,2019年品牌价值高达1469.8亿元,位列中国白酒业第四名,安徽白酒第一名,成功入选品牌强国工程。

建厂以来,古井贡酒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四次蝉联全国白酒评酒会金奖,是巴黎第十三届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唯一获金奖的中国名酒,被世人誉为“酒中牡丹”、“中华第一贡”。近年来,古井提出白酒5.0战略,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市场占有率迅猛上扬,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安徽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年份原浆古20单品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9年度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

   二、招聘岗位

(一)营销管培生

1、制定并实施市场营销方案,组织区域市场销售与推广、提高古井产品市场占有率;

2、推动终端建设与维护、培训指导经销商营销团队,提升终端营销能力。

(二)新媒体推广

1新媒体平台应用,配合公司推广活动及大事件的宣传传播

2新媒体平台与粉丝的推广活动互动工作;
3
、公众号的运营和维护等。

三、任职条件

1、年龄2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二本(含)以上学历;

22019届、2020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经管类优先;

3、能适应驻点出差,具有较高的客户导向意识,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

4、具被一定的韧性和管理能力。

四、发展方向

1、业务经理——铁军尖兵,卧薪尝胆练就一身本领;

2、办事处总经理——三军统领,南征北战成就一方伟业,

3、省级大区总经理——一方诸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五、薪酬福利

1、员工财富计划: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提成奖金+超额奖励+对赌奖金(各项具体标准请关注宣讲会),基层员工综合年收入10万起,各类奖金上不封顶。

2、员工福利项目:七险一金、带薪年假、家属异地探亲、年度体检、冬夏工装、三节福利、通勤班车、免费午餐等。

六、招聘程序与报名方式

1、招聘程序

现场/线上申请→参加宣讲会→笔试→面试&测评

2、报名方式

1)招聘会现场报名/点击报名https://gujingonline.wjx.cn/jq/43466537.aspx )

2)邮件投递简历:gujingsales@21cn.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毕业院校+届别专业+意向工作地

3)扫描报名 :

3、联系我们    

电话:0558-3031785

手机:18156789887(王小姐)、19956996331(张先生)

网址:www.gujingsales.com 

微信公众号:古井人才招聘(关注了解笔试、面试及更多招聘信息)

公司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井生态产业园古井集团总部古井销售公司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