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校举办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5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75

10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校于15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2019年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材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党校班主任朱峰、学生党员代表谭常钊、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吴宸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刘冰对今天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讲解党课培训的流程。随后,朱峰宣读党校培训班计划及纪律要求,她要求,全体党校学员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做好课堂学习笔记,及时总结学习心得。宣读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谭常钊与全体学员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感想,给学员做出表率;吴宸的发言,表达了学员们参加培训的热情与态度


典礼最后,田兆富给全体培训班的学员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党校培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希望全体党校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争当表率,展现入党积极分子优良的精神风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开班典礼结束后,朱峰为学员们开始党课的讲授,与会人员认真听讲,氛围热烈。在今后一段时间,培训班将继续集中开展一系列专题党课学习,帮助学员们系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