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11月13日济南市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第326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209

时间:11月13日 16: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学而思培优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学而思创建于2003年,于20101021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为TAL,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3年更名好未来,目前好未来集团旗下拥有学而思培、智康1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家长帮、等多个业务品牌,全国专业教职员工两万多名。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学而思济南分校创建于20144月,经过短短4年的发展,现已拥有重点高校毕业教师300余人,在读学员30000人次并逐年增长。

二、薪资福利

1. 毕业第一年薪资:7-12

2. 涨薪制度:每年4次涨薪机会

3. 集团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休息;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集体旅游;子女报班优惠

4. 住福计划:20-50w住房无息贷款

5. 带薪休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会有至少5天带薪休假,随工作年限增加

三、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双师教师,一对一教师

年级:小学、初中理科老师,小学,初中英语老师

小学,初中语文老师

2.岗位介绍:作为开创性教学模式“双师课堂”的最重要环节之一,双师教师需要在线下完成针对客户的个性化教学服务

3. 岗位职责

1) 负责小班现场部分授课,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

2)  根据学生、家长需求,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 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授课能力;

四、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或应届往届毕业生;

2. 不限专业,教师资格证优先;

3. 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无明显口音;

4. 耐心负责,热爱教育事业;

5. 招聘需求为:55

六、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烟台、淄博、临沂、潍坊、泰安,滕州,济宁,天津、南京、武汉、杭州、成都、西安、太原、苏州、郑州、沈阳、重庆、石家庄、青岛、长沙、洛阳、福州、宁波、无锡、合肥、南昌、厦门、贵阳、大连、长春、兰州、东莞、佛山、常州、徐州、南通、扬州、镇江、温州、绍兴、惠州、中山等60余所城市

七、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到场即有精美礼品)

2. 联系人:聂冬冬

3. 咨询手机:15318807031(微信同步)

请务必添加QQ群:340908225

4.微信公众号简历投递:济南学而思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