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易班嘉年华”活动于第二体育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3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554

11月2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机械工程学院与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易班嘉年华”趣味活动竞赛于第二体育场顺利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校易班指导老师张雨,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苏新勇、机械工程学院王昌忠和刘冰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钟丽霞主持。


开幕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升国旗奏国歌。随后田兆富致辞,张雨宣布易班嘉年华正式开幕,各社团带来精彩的演出。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活动包含“极限闯关”和“幸运大抽奖”两部分。“极限闯关”部分的竞赛项目由一管到底、最强大脑、成语大挑战、你画我猜等18个项目组成,分为A、B、C三个区域进行比拼。各参赛队伍积极合作,互帮互助,有力提高集体感团队协作能力,释放学生心理压力,放松身心。通过“幸运大抽奖”提高学生积极性,展示当代大学生活力,从而更好开展独特校园文化。比赛进行中,学生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


此次活动正值祖国七十周年,通过趣味活动竞赛激发我校大学生的爱国激情,增强大学生团结意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师生风采,充分反映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建设校园文化,深入践行“五有人才”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