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8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围绕过硬党支部建设的难点及对策,1031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刘伟进行专题调研。了解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调研座谈中,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对标过硬党支部建设体系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措施,争创“机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平台中党支部工作创新和党员承诺践诺述诺评诺、以及评选表彰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建议,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的突出问题及建议,党总支联系服务党支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建议四个问题进行交流,结合支部发展和工作实际,对支部组织生活与教学科研的协调问题、支部书记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增强支部战斗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伟指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扎实开展,对标过硬党支部建设体系,深入剖析支部工作的问题和短板,结合主题教育,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总结经验,梳理问题,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本次调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与过硬党支部建设的重点与难点,深入研究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旨在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为推动“双一流”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强大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