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3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554

       10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第二体育场篮球场举办迎新篮球赛决赛,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承办,体育部成员主持,四支队伍运动员参加。

       第一场比赛由机制1908与测控1901进行季军争夺,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比赛测控1901暂时领先,休息过后,机制1908及时调整状态,改变战术,连续进球,球员间配合默契,传球先机紧凑,上篮漂亮,比分几乎持平,实力难分仲伯。赛场上每次传球抢断,投篮上篮,都体现出运动员的默契,球员们平日苦练在这一刻得到展现。经过两次进行加时赛,以机制1908取胜告终。第二场比赛为机制1906与机制1907进行冠军之战,两只队伍实力不凡,球场上表现不俗,比分相差不大,场下观众欢呼与掌声不断,双方队伍啦啦队不断为自己队伍加油打气。烈日下,部分运动员体力透支,机制1906运动员出现失误,给对方扳平比分创造机会,机制1907抓住机会,比分迅速追平,士气大增,持续快攻。最后机制1907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机制1906以一分之差居于亚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谭常钊,素拓中心主任孙超为此次大赛获奖班级颁发奖杯与奖状。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学生文化体育素质,构建人文理念的大学校园,同时近一步团结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并且通过此次篮球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提高学生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