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举办高校毕业生留淄体验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556

       10月31日上午,淄博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组织山东理工大学40名机械制造类专业在校生到功力机器有限公司、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前往公司途中,人社局相关领导与在场各位详细介绍淄博市的引进人才就业创业政策并发放《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和《淄博市人才需求目录》等宣传资料。参观伊始,功力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临松带领人社局领导与学生参观公司车间,同时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现今各种机械设备及2019年发展目标。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安列静向学生介绍了功力中山理工的优秀校友,展示公司建设美丽机械工厂的愿景,并与学生一同观看公司的宣传片。

       到达泰展机电科技股份公司后,市场部经理负责人吴强、技术部部长负责人王超、生产部部长赵子豪、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国厚依次进行发言。吴强介绍公司的主要概况及三大中心战略,即“以客户为中心,以关键零部件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中心”。随后,王超做出发言,对公司主要产品如空气旋桨、燃油蒸发系统的组成、衍生产品进行介绍,并着重分析这些产品发展的国际形势。赵子豪阐述个人由国家一级运动员到一个管理者的转型历程,教导学生要坚持自我追求和选择适合个人的方向。最后胡国厚作出总结,提出未来几年企业发展目标,同时对在场各位表示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先进企业,使学生在参观学习的同时了解淄博市引进人才和创新创业政策,对日后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岗位有了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