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集中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4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261

  1024日,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在12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在教室、会议室进行了观看。

《榜样 4》通过一个个生动的、鲜活的、立体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故事,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嫦娥四号总指挥、总设计师顾问叶培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兼投递员唐真亚……这些先进典型,成为学习的榜样,这些感人的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榜样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要做一名信仰坚定、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奋力践行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除了是一面镜子、旗帜以外,更多的是一种力量,被榜样的事迹所感染,被榜样的力量所鼓舞。全国师德标兵赵庆志教授,这样的榜样就在我们身边,要坚持学习榜样身上蕴含的“气质”、“品格”,学习他们的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榜样,找差距,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集中学习,掀起了学习榜样的热潮,为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入了一股强劲动力。

各党支部观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