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我爱我师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7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456


1026晚,机械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1104教室举行第九届我爱我师公开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代表官亚琳主持,各个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及参选教师的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官亚琳讲解此次活动规则。随后,参选教师的学生代表进行答辩,通过PPT展示,分别从教师的个人简介,教学情况,工作成果以上三个方面介绍教师。第一位田业冰教师的答辩人,他以流利简洁的语言,介绍田业冰拥有的多项科研成果,以及对学生的教学要求和长远的教学目标。第二位为张华强的答辩人,他以简洁明了、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述出张华强的早年学历及学识。第三位为黄雪梅答辩人,以质朴幽默,通熟易懂的语言风格,讲述黄雪梅老师跟队去参加比赛部分秩事,展示出黄雪梅严师慈母的形象。第四位为陈宗民的答辩人,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他与老师之间的故事,体现出陈宗民的平易近人及较高的师德。



答辩人以幽默、引人入胜的生活中小事生动形象展现了参选老师的风采,并多方位的展示了老师们的风采,彰显当代大学老师的精神面貌。台下观众认真聆听,并与答辩人互动。



随后观众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一票,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收集投票,最后,工作人员进行票数公示和统计。



    此次活动增进和谐师生关系发展,倡导良好学风,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达到早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的目的。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热情,加强教学学风与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