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制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
发布日期:2019-10-25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660

10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于12号教学楼502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此次答辩机制党支部书记朱峰主讲,预备党员谭常钊主持。学院全体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伊始,谭常钊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此次党员答辩会具体形式,他提到此次答辩包括主观题客观题。正式党员决定主观题同时25名入党积极分子五人为一组,抽签决定答辩客观题。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答辩,全体成员从思想素养、入党动机、学习与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三大方面做出汇报表达出坚定的入党信念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在场各位主动开展自我评价,指出自身不足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答辩结束后,谭常钊宣读答辩结果,25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通过答辩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朱峰就全体与会人员的展示作出了评价,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对与会成员表达殷切期望。最后机制学生党支部组织共同观看《榜样四》,学习跟随榜样足迹,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次答辩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表现、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面考察,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切实保证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同时党支部开展党员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