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开展2019年宿舍文化节---一枝独show才艺表演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20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701

   1019日晚,由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办、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的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宿舍文化节一枝独show才艺表演表演决赛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此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党组织副书记田兆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钟丽霞担任比赛评委,王湛、褚玥淋主持。

开场舞《本草纲目》点燃决赛氛围。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首先,由马凤鸣团队演绎的话剧《贷款风波》,以诙谐的表演揭示校园贷的黑暗一面; 由尹子豪深情演唱的歌曲《当你老了》曲调婉转,使人陷入深深的回忆; 张昊带来的马头琴独奏,马蹄般的琴声与独具特色的呼麦仿佛茫茫草原映入眼帘;由玉麦曼.阿布都热合曼组织的民族舞蹈展现出不一样的民族风情;耿亚远团队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真切表达出对祖国的爱。比赛随王沛琦、陈梦海编排的相声表演《聚宝盆》临近尾声。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音乐学院的耿亚远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尹子豪演唱的《当你老了》获得一等奖。由钟丽霞为其颁发证书,其他参赛成员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宣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同学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文化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