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节”校园排球赛
发布日期:2019-10-19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54

10月17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激昂青春,争做五有阳光体育节大学生排球联赛于第二体育场排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参与协作,机械工程学院排球队积极备战,热情高涨。

赛前,学院运动员提早到达比赛场地,在队长带领下认真进行热身运动,力争以最佳状态出征比赛。裁判向所有相关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学院运动员按照抽签有序入场。每位队员都满怀激情,精神抖擞。紧张赛事随着哨声一触即发,学院运动员气势高涨、发球精准、扣球有力,每一次接球都凝聚队员们的智慧,每一次传球都彰显着队员之间的默契与活力,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学院拉拉队在场边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备受鼓舞,奋力拼搏。中场休息时,学院队员聚集到一起,共同商讨下半场策略。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你防我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传统,共享体育运动比赛带来的欢乐和激情。场上参赛队员情绪高涨,配合默契,得分一起为队伍鼓掌加油,失球与队友击掌鼓励。比赛中,全体裁判秉承“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过程中,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员积极投入,加油鼓劲,互促共进,充分展现学院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强了各学院之间交流与沟通,还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魄,提高学生投身体育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