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2110

为了扎实做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现就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书面征求意见

每个系(中心)安排4名教职工参加问卷调查,通过填写问卷(见附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10月21日前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到邮箱qihang@sdut.edu.cn

二、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别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教师座谈会  

负责人:刘伟    记录人:齐航

参加人员:系(中心)主任或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

学生座谈会

负责人:田兆富  记录人:魏晓栋

参加人员: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含研究生)

三、个别访谈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对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要求,对分管科室、联系系(中心)、党支部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访谈,主动听取对学院班子及干部本人的意见建议。

四、有关要求

各党支部、各系(中心)要认真组织,要求参与人员认真准备,对照征求意见提纲,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具体负责同志要做好记录,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和成员反馈。涉及班子集体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涉及成员个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切实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