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之一支独SHOW才艺表演初赛
发布日期:2019-10-13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475

1013日上午,宿舍文化节之一枝独SHOW才艺表演初赛于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谭常钊与各中心主任担任评委,团务部干事王建设与段薇担任主持人。

比赛于主持人充满激情的演讲中拉开序幕,选手们各显风采、激情演绎,为台下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首先出场的是农业学院张天奇团队的舞蹈《归去来兮》,她们以灵动的舞姿诠释古风神韵,使观众感受到古典之美。来自建工学院的马凤鸣率领团队演绎话剧《贷款风波》,揭露校园贷的风险和危害。交通学院的徐智超为观众带来紧张刺激的武术刀表演,竟显刚柔并济的传统之美。

 随后,由吉他弹奏的《差三岁》乐声婉转悠扬,令人沉浸于乐器与歌声间奏的魅力,而后小提琴与马头琴的独奏又使现场再次沉醉。朗诵《再别康桥》令观众身临其境地体会到诗人对往昔生活的憧憬与无奈的离愁。相声加小品《爱的六次方》以精湛的表现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通过诙谐幽默的风格俘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由交通学院陈雪炜团队带来的朗诵《我爱你中国》再一次点燃现场。比赛随主持人的结束陈词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多元的演绎形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勇于追梦的青春风采,有利于为更多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同时有助于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