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502

       10月1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四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评审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钟丽霞、各位辅导员与学生代表担任评审人员,学院部分学生作为代表参加并进行监督。

       会议伊始,钟丽霞对本次评审工作的流程、评审会议的程序安排等作详细解说,向与会人员介绍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评审办法。她讲到奖学金是为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勤奋进取而设立的奖项,学院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原则,认真做好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严格执行评审程序,保证每位学员的成绩无异议。随后,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各候选人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向各位评审人员展示自己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最近一年对学院及学校所做贡献。评审人员进行现场投票并由钟丽霞组织后勤人员对在场评委的投票进行统计,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统一检票并进行多次复查,投票结果公开透明。最后,钟丽霞宣读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与省级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

       此次评审会议公平公正,既激励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又为学院树立榜样、建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学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