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477

10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及近期的工作安排。

田兆富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了学校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督导要求,以及《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通知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对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对深化基层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作了安排

刘伟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重点围绕抓实“六个一”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着力抓实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强化党的意识,增强工作本领,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五有”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在行动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实绩实效,继续组织开展争创“机械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党支部工作创新活动立项、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载体,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把“对标争先”作为长期坚持、常抓不懈的基本建设工程,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