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歌尔公司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600

       10月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421教室举办歌尔招聘会,此次会议由就业负责人翟丽丽老师主持,歌尔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主管齐维,PMF校招负责人张俊龙及两位模具设计制造部的部长主讲,部分16、17级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翟丽丽首先介绍歌尔公司的各位领导的身份及此次会议的目的。随后,由齐维展示歌尔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公司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取得成果等。她着重介绍歌尔公司的全球布局和未来发展方向。歌尔公司现今在国内外均有大量分公司,对人才需求量极大,每年均会在各高校招收对口人才,并与各大高校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人才。

       张俊龙主要介绍每年歌尔在各高校招聘时间,开放岗位,工作地点及所需人才的专业等。随后,他详细介绍歌尔招聘流程,各个部门主要职责以及不同部门的人才招聘要求。同时,他也展示歌尔之翼暑期研学项目,并依据在场两位项目参加人的经历展开介绍。研学时期,同学们享受与正式员工相同待遇, 且每位同学都会有指导老师一对一指导,且参与公司正常工作活动。会议最后,招聘会进入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负责人逐一解答,并让同学们了解到公司会定期举办文化活动与娱乐活动,具有住宿免费,满勤奖及五险一金等各种福利。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企业的信息动态,拓宽就业渠道,找到自己的合适定位,同时也加强了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之间的碰撞,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有益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