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300

   9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4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予彬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予彬简单介绍此次会议目的,随后田兆富作发言。首先,田兆富指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

   随后,田兆富提到学校根据党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已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均作出明确的规定,提出三项要求:(一)全面把握总要求(二)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工作着力点(三)做到五个坚持。各党员应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强化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掌握中央提出的“五个注重”的学习方法。他讲到,要做到从严从实,推进落实落细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就要做到以下四点:始终坚持学习教育,在守初心中强党性;始终坚持调查研究,在担使命中显风范;始终坚持检视问题,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始终坚持整改落实,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最后,田兆富提到此次主题教育从加强组织领导、从严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三方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祝愿各党员在此次学习中收获满满。

   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工作本领,有利于为培养“五有”,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接触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