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554

    9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专题研究。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

 会上,刘伟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研究稿),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方案,研究成立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确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程等有关事宜。

 最后,刘伟强调,今天参加会议人员都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实施者、推动者,也是参与者、受教育者,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广大党员的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重点抓实“六个一”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机械学院 齐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