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院党政领导赴德州禹城市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19-09-07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988

    9月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院长王效岳、副院长程祥一行4人赴德州禹城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

   在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立民陪同下,学院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禹城市中央创新区核心区、禹城市科技创新创业大厦、人才公寓、恒特重工、松果新能源汽车、通裕重工和禹王实业等创新园区和高新技术企业,对禹城市的创新环境和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

   下午2点30分,在禹城宾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座谈会,会议由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立民同志主持,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恒特重工、迈特力重机、通裕重工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禹城市的宣传片,然后王效岳院长和刘伟书记分别就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实力、科研平台和产学研合作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负责人又依次介绍了各自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最后双方围绕企业职工培训、联合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教学科研就业基地、联合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展开深入对接交流。

    此次产学研合作对接,增进了校地之间的合作,开阔了视野与思路,必将助推我院与德州禹城市的全面合作与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