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出国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01 发布者:齐航 浏览量:651

       8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421教室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出国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主持,机制中外七班班级导师范增华主讲,学院部分新生及家长参加。

       会议伊始,田兆富对学院合作院校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进行简单介绍,他提到,这所大学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学习平台。随后,范增华围绕学院与利莫瑞克大学师资力量、专业排名情况、教学管理等方面异同展开详细介绍。他就山东理工大学与利莫瑞克大学“2+2模式”与“3+1+1模式”留学政策的异同,出国留学所需达到的成绩要求、语言要求进行详细阐述,同时提到两个模式的学费收取情况以及两所大学对优秀学生奖励政策。他依据机制中外专业的课程表阐述山东理工大学与利莫瑞克大学专业的对接情况,其中,专业英语课程特地聘请长期外教进行教学,五门课程由中外老师合作教学,两门课程由外方老师进行教学,课程均实行纯英语教学。此外,他向与会人员展示留学生在爱尔兰的公寓情况、周边环境以及学生丰富课外活动的照片。

       会议最后,田兆富与范增华为到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惑,对相关细节作进一步介绍。

       此次会议旨在更好的向学生与家长介绍山东理工大学与利莫瑞克大学的合作关系及留学政策,帮助其了解出国学习的基本情况,有助于增强新生留学意识,为有留学打算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