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上报 2019-2020-1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7 发布者:赵彦峻 浏览量:307

各位老师:

    2019-2020-1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老师和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按时填写反馈,完成本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

 

一、任课教师的职责

    1.根据本科培养计划和课程实验标准,填写《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见附件1),向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或其他学院相关实验室提交附件1的纸质版一式二份,要求93日(第2周周一)前完成。

    2.根据实验室反馈的《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附件2),填写《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附件3)相关开课信息。

二、机械工程实验中心的职责

    1.统筹任课教师提交的《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相关信息,制定《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

    2.向任课教师反馈《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要求910日前完成。

    3.提交相关材料一份,要求于915日前把电子版发送到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同时提交纸质版。

    4.做好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三、其他

    1.实验教学安排的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4

    2.为避免同一课程实验教学计划重复报送,由承担实验的学院报送实验计划安排表。

    3. 附件3中含2Sheet,第2Sheet中含有本学期开设实验课程的信息。同时注意Sheet1中下方的填写说明。

四、附件

附件1: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doc

附件2:实验教学授课安排表.doc

附件3: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xlsx

附件4:实验教学安排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