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召开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6 发布者:刁军 浏览量:577

关于召开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各系(中心)、科室,各教师党支部:

根据学院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的安排,经研究,定于830日下午2:30在学院党员服务中心(12—421室)召开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

二、主要任务

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要求,结合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的强化落实,紧盯本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交流和研讨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加快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强化五有人才培养、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加强科研和服务地方等重点工作的有效措施,对标先进、精准发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三、会议内容

5个系(机制、机设、机电、材控、仪器)的系主任作会议交流发言。

各系发言应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主要对标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科研和服务地方,从上半年重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拟采取的方法和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每个单位的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各系要在集体深入讨论的基础上形成发言材料。

 

 

 

 

 

机械工程学院

20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