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24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717

8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于12教421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学工办主任钟丽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班级与宿舍文化建设、资助工作、宣传工作三个品牌建设进行了充分研讨,对学生组织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基础团建、第二课堂成绩单和样板间项目、学生党建及党支部工作创新、研究生管理及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提前谋划。


田兆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所有辅导员进行了初心与使命教育。他要求全体辅导员从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角度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以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五有人才为目标,把握“00后”学生的特点,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工作。


此次学生工作研讨会主题明确,内容紧贴学生工作实际。大家交流了观点、启发了思考、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激发了热情,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