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工作
毕业二十年 情深一辈子—— 机械系1995级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2019-08-12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1570

     201982-4日,1995级机制机电专业的74位校友在毕业20周年之际重回母校,重叙师生情同学谊,回忆青葱岁月。

校院领导、教师代表与1995级校友合影留念


此次聚会从重温恩师课堂,欢迎午宴,再开一次班会,参观先进制造研究院、校史馆,为学院老师献爱心五个方面进行。

本次聚会邀请到3位老师为校友们再上一次课,重温恩师课堂。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王建兴副书记(时任辅导员)给所有校友开班会,讲述当年在校的点滴故事和每位学生二十年的成就;赵庆志老师与校友交流二十年的成长体会;李中军老师为校友上体育课。

王建兴副书记与校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赵庆志老师与校友分享回忆和感悟


李中军老师教授校友太极拳

 

回到母校,当然还要再尝尝学校的饭菜。副校长魏修亭、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校友办刘海涛老师及教师代表参加午宴并讲话。

 

副校长魏修亭致欢迎词


合影留念


返校的师哥师姐们按照原来的班级建制,分班组织班会,每个人讲述自己的故事。


二十年后再开班会分享成长的经历

 

参观校史馆,回顾学校发展轨迹,校史馆内一张张照片把校友们带回到记忆中的岁月,在这里,他们找到了曾经学校的痕迹,回忆缓缓而来,面对老照片、老物件,校友们回忆颇多;参观先进制造研究院,体验学院发展成就,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校友们纷纷表示自豪与骄傲,一份“我是山理人”的情怀油然而生。

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校友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心,向学院捐赠奖教金3.5万元,感恩、奖励机械工程学院教学优秀的老师,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敬意。


从东校到西校,再到重游淄博旧景,二十年一别,今日再相聚,何等真挚的同学情!

时间匆匆,如白驹过隙,似水流年,转眼间都已勇立潮头!

这一聚,感情依旧;

再聚,情谊愈浓。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永远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