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举办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3 发布者:刁军 浏览量:425

机械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的通知

 

各系(中心)、科室:

为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主持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

二、有关安排

1.个人自学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时代高教40)、山东省《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山东高教20条”),以及有关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等文件政策。

2.现场学习

赴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开展现场教育,考察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烟台胜地)。

3.工作研讨

开学前,组织召开学院工作研讨会,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分析形势任务,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明确下半年的工作举措。

三、有关要求

本次暑期学习研讨班是学院干部的岗位培训,是学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安排。参加人员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自觉按照培训班的要求,认真进行个人自学,主动思考工作,积极参加现场学习和工作研讨,确保本次培训工作的效果。

 

 

 

 

 

 

 

机械工程学院

201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