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团赴新加坡参加第10届材料先进技术国际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4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710

6月23日至28日,10届材料先进技术国际会议ICMAT2019)在新加坡召开,机械工程学院方晓英、杨思一和王宗申3位教师及1位研究生参会。ICMAT会议是由新加坡材料研究学会主办的学术盛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此次大会吸引了包括数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3000余位国际学者参会。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方晓英、杨思一和王宗申分别作题为“Microstructure and Scratch Performance of Biomedical CoCrMo Alloy Processed by Selective Laser Melting”和“Study on the Filler Material of Impact Limiter for the Spent Fuel Transport Cask”的口头报告以及题为“The Fracture Behavior and Thermal Stability of Commercially Pure Nickel Sheets Processed by Constrained Groove Pressing”的墙报展示,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师生充分了解了材料先进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开拓了国际化视野,提高了我院在相关领域的国际知名度,并为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与科研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