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应届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533

616日,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412教室召开应届毕业生交流会,学院辅导员冯亚妮与优秀毕业学生代表一同就学院建设与发展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与建议,以此搭建情感交流平台。

会议伊始,2015级毕业生代表分享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对母校及师长的依依不舍,并结合自身在大学期间学习状态、学生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与亲身体验,踊跃发言。同学们围绕如何加强本科生科研训练、强化科研创新意识,加强对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图书馆信息交汇和资源共享平台的作用,强化后勤保障、设施建设、行政服务等问题畅谈自身想法,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随后,各教职工代表分别对毕业生们向母校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会制定相应对策,做好各项建议的落实工作。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校园后,要继续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坚持对真理的不懈追求,常怀感恩之心,以积极、谦和的人生态度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与中国梦同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加强学生与学校的情感联系,提高学院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同时鞭策所有毕业生能够以自信、奋斗、担当的精神状态继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