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壹伍心,械逅有你”——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483

   6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三号报告厅举办“机壹伍心,械逅有你”——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院长王效岳、校长特别助理、青岛研究院名誉院长郑宏宇先进制造研究院院长赵玉刚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等人以及学院部分毕业生观看晚会。


晚会于热烈活泼的开场舞蹈正式拉开帷幕。一曲《精忠报国》气势如虹,彰显学院学子心中热血报国情;一首《梦中的校园》写尽教师胸中淳淳诲人意;“傍黄河,拥泰山,这一片大地育多少先贤,春风化雨十年百年,日晖月朗,森森乔木已参天......”《你伴随我》唱不尽对母校深深的依恋。

    晚会于教师寄语VCR中达到高潮。刘伟发表致辞,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表示,机械学子正面临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机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正值离别,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国家;在服务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中收获美丽人生。王效岳于视频中与机械学子共勉以下四点:一是希望机械学子于未来工作中脚踏实地,先做好人,再做好事。二是认真做事,多听、多看、多想,将所学知识结合至实践中。三是于未来工作生活中保持健康的身体。四是祝愿机械学子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收获爱情,收获家庭。最后,他希望机械学子在工作之余,也常常回想起在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在大学所分享的一切......千言万语,难表长辈殷切期望,却也难抒学生心中感恩之意。未来已来,前路有光,初心难忘。相声《我是文学家》诙谐幽默,令在座各位忍俊不禁;一曲《初爱》分外打动人心;大型街舞串烧让观众大饱眼福,接连叫好;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大鱼》、《我的名字》歌声委婉动听,将观众带进另一美好的世界;书法唢呐表演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全体15级班长的祝福话语也是晚会的另一高潮,简单的话语中饱含了对班级同学的依依不舍衷心祝愿;2015级辅导员冯娅妮、王予彬及18届学生会成员合唱《当》,共表与“山理工”不说再见之意。



狂欢过后,离别依旧,毕业生终将在这明媚海阔的六月与承载了诸多回忆的校园告别。地广天阔,大有作为,祝福15届机械学子毕业快乐,青春永不散场,我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