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校举办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06-04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299

5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校于15号教学楼101106教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由党校班主任朱峰及正式党员监考,全体党校学员参加此次考试。在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下,结业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

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共四类题型,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行动指南”、“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入党动机及誓词”等,从各方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知识的掌握程度。

开考前,朱峰宣读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并表示希望全体参试学员仔细作答,考出素质,考出品格。

随后,朱峰分发试卷,宣布考试开始。考试期间,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参试学员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努力完成每一道题目,展现党校学员应有的素质及精神风貌。

党课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程序的必要环节,也是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检验,有利于参试学员发现自身不足、提高学习效率。当问及党校学员对此次结业考试看法时,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考试,更加深刻认识到党课对学员入党之路的重要性,认识到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需要坚定思想方向,同时强化了自身对党课知识的理解,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

此次考试是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质量的检验,要求学员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同时要求学员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奠定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