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开展党课分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305

51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校于15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党课分组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党校班主任朱峰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加。


讨论开始,朱峰就专业知识学习和模范作用发挥的结合点进行了阐述,并指出所有党课学员首先是一名大学生,学习是天职,所以要扎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每一位党课学员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以必须要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她希望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进行小组讨论,小组人员围绕讨论专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断碰撞出激烈的思想火花。接着,分小组派出代表对小组讨论结果进行总结陈述,各代表的陈述条理清晰,简短凝练地总结小组最终讨论结果。


最后,朱峰针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评,并且在党课最后向所有党校学员提出建议,建议全体学员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更好的服务他人;要摆正思想,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组织中。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学员们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